close


CYMERA_20120601_161912  


我看見了

迎向五週年新的你們
 

 


這一年過得特別快

從國中到現在  已經是大學生了

我才慢慢意識到其實已經喜歡要五年了

想了好久  才忽然明白無論如何也要兩天都去才
不會遺憾


不過今年人真的好少  本來真的好擔心

前一個禮拜還買到182的票  心情複雜



我真的好開心他們能重視台灣

只有台灣才有的兩場  廣播聽到這裡真的充滿感動

前幾天吃不好睡不好   Aiji再廣播的一句什麼都不要想   一起開心的又唱又跳就好了

突然不再有壓力了  只是充滿期待!

這次認識好多新的朋友好開心

能夠和阿賀還有BB排隊聊天時間過的超快

話題一直繞著他們轉很開心    還知道好多不知道的小消息

因為這次突然想通  結果就翹課跑去看了

還好這次有飯們  很親切  跟我說可以寄我放行李

大家一起應援  有人做了LM.C刊版  有人印了旗子  有人帶了拍立得  還有卡片

這次人少但心意真的超級滿的  滿滿的心意感覺好棒


開場後   大家進場等待著

這個時間真的好漫長  當歌一播的時候我渾身都起雞皮疙瘩了  好感動

這次Aiji前方  很難得  不過日飯真的好高又好冷靜一直住我=____=

我終於看到maya的時候  感覺真的好像做夢

一年的時間理他們又改變多少了  又增進多少了

還看過多少東西多少事情

因為這樣所以也變成最新的LM.C了吧!

 

我好開心我這次有好好練唱新歌
 

因為新的好像很多喊的地方不太會喊  maya一直搖頭笑笑

也許是人太少  一開始大家有點沉悶放不開

後來的high歌出來大家都是盡了全力的跳要唱著

maya一直說不夠不夠  然後一直搖頭

但到了他終於點頭的時候   那種心情真的好感動有成就

我也喜歡maya再mc的時候講話  也許講得太快大家不懂

他自己都會想說算了笑笑

中間還問了大家愛的中文是什麼  就是愛  他又問了一次
 

其實就是愛而已  他明白後笑笑  然後他唱了 The LOVE SONG

我很期待何も始まらなかった一日の終わりに            

他突然拿起mic架就開始唱了  大家都嚇到了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一起唱著   我看到大家揮著手

一直到音樂停下來的那刻才意起拍手  沒有人叫

那種感動真的讓我快哭了  我真的好喜歡那首歌

到88的時候  大家很奮力的唱著

也許是人很少  真的不夠大聲

大家很努力的唱著  唱到因為用喊得已經沒有高低起伏了呢

我相信台灣的大家熱情不會因為人少就增減的^_____^

再被maya潑水的時候我被直接正面潑了很多次

隱形眼鏡都差點掉了   可是還是很開心

看到他噴水雖然複雜但是一直讓我想到第一次看他們演唱會的時候

醉後再大家傳過旗子的時候   我看到maya笑了

大家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還有中間maya有假裝咬人一口  結果被摸臉吃豆腐了  真的太可愛了

 我站在兩個人的中間聽了這場演唱會

兩個人可以都注視到  我覺得真的很棒很棒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 

他們最後一起說著また明日!



好想一直說

明天見了

また明日!


 

CYMERA_20120601_161912    

また明日

LM.C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