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YMERA_20120602_205909     

只有這裡才有的兩天,

想給台灣最特別的回憶

真的充分感受到了!

 

這一天我很晚的時候到,

然後趕快去換了握手卷了

大家再忙著牽簽個個應援的東西 真的好忙好開心

結果我那天只吃了早午餐 沒時間去吃了晚餐 只吃了一包胃藥而以哈哈

入場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沒想到排的前面是去年一樣排附近的男生們

今天男生變多了好開心 是覺得LM.C會開心

我還看到白豹他們被抓去綠影了 真好


進場之後有人和我打招呼 我還以為是認錯人哈哈

沒想到是麥的朋友們聊了起來 還跟那幾個男生也小聊了

還有個女生和我聊開很開心 沒想到他是和青蛙小雨他們一起的

這次認識了好多好多飯超級開心的噢

開場雖然晚了半小時 聽說有staff拿一捲衛生紙衝進去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看到今天滿場的人 真是的替他們開心 也放心了一點

Be STRONG, Be POP. 一放下去大家就瘋了

那跟昨晚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 全場已經high翻了

不曉的是不是昨天開場有點冷場 這次第一首就是Rock the LM.C

氣氛真的high到最高點 熱氣一直衝上來 真的很狂熱呢

我看到maya一直微笑著 和昨天截然不同的感覺

不過到了mc部分時 他今天講了好少話 大概只是說很開心 還有想不想繼續聽

我本來是從偏左邊 一路被擠到中間右邊一點

今天根本是人肉夾餅了 身體跟腿完全都貼緊著 好可怕

再OH MY JULIET時 maya唱到副歌那段 他伸手往前傾到我們這裡

大家瘋狂推擠抓著他 我很擔心他那時候會被抓下台來 努力推開了大家一點

沒想到他突然整個人往前倒過來 我嚇傻了 以為他是被抓過來的 結果好像是他踩上了欄杆

他的臉就在我頭頂上 我大概永遠也忘不了他一幕

在滿滿大家高舉的手中 只有他的臉在那中間 高唱著 “ねぇ神様.. 教えてよ どうすれば願いは叶う?..


那時候大家真的是瘋了 完全瘋了我想 他為什麼兩天都不能安分的唱著他的茱麗葉!!

今天的很明顯他一直故意放電 又是撩衣服又是露肩膀的 他又不是傑尼斯那派的 害大家都花癡了我快笑死哈哈哈

結尾的時候老是丟飛吻 是真的親完還要吹一下那種 他這一年怎麼三八成這樣哈哈哈


在SUPER DUPER GALAXY時 他都會先念前面 我真的好喜歡他那時候念的語氣

我好喜歡這首歌GALAXY下去時 每個人都瘋狂的跳動 他還一直說不夠不夠 更用力跳吧

每次他在唱的時候 我看見他的頭會跟著節奏頭髮會跟著甩動 真的很棒

今天大家都盡情的跳了甩著 我比昨天放得更開了 想要跟他一樣甩著頭髮 真的好開心

然後在rap那部分 DENKI秀出他閃亮亮的綠光線 十個光線照住maya 我真的覺得那帥斃了!!

而且我看到maya自己再偷笑 他自己也覺得帥慘了吧哈哈哈哈

到後面安靜副歌那次又出現綠光 真的很美 那也深深印在我腦海裡

maya 今天也叫了大家一起喊 搖頭再喊 閉著眼還是又搖頭(就像是說不夠不夠一樣)

等大家真的用力喊的時候 真的完全不一樣了 也許是今天人多的關係吧 然後我看見他點頭了

那就像是真的認可我們一樣 大家都無比開心

和Aiji對到眼時  他一直注視大家默默微笑    感覺好幸福 


在Bell the CAT他在最後又扭了屁股 真的好懷念 好像固定舞步了哈哈

唱88時 他叫大家跟著一起唱 我也馬上拿出我的手燈

沒想到今天真的好多 我手都差點伸不出來好困難

大家一起高聲唱著 maya認可的笑著

然後我發現他副歌好像都唱一樣 是不是他今天太開心 好像也無所謂了哈哈

88他幾乎都給大家唱了 每個人都好開心 這首歌真的有不一樣的魔力


mic架一拿出來 就知道他要唱何も始まらなかった一日の終わりに了 頓時脹的滿滿的

全部人一起左右搖擺揮動著手 靜靜聽他唱著歌

我小聲跟著一起唱 看著他很認真很認真的表情

每一次的何も始まらなかった一日の終わりに 那句 我聽到大家也都跟著唱了

再最安靜的副歌那次 我真的忘不了 他閉上眼睛

用滿滿的感情 很用力很用力 很真誠的唱出那幾句

那時候我真的泛淚了 我好感動好感動

聽著歌揮動著手 等到最後一刻 到音樂截止前大家都沒出聲

雖然有人尖叫了一下 但是大家還是很用力的鼓著掌

然後全場安靜 只聽到maya說了一聲 謝謝 他真的很少這麼靦腆過!

這次等mc的時候大家沒有再喊maya Aiji了 因為內心真的是脹的滿滿的

の在処時 大家也高聲唱著

我看到maya開心的遞上mic 大家一起大聲唱著 好可惜我不太會唱這首哈哈哈

The LOVE SONG的時候 他也交給大家唱了

大家跟著他盡情跳要著~!

然後就再歡笑聲結束了



大家和以往一樣一起喊著LM.C  然後SASSY出來了 他真的好可愛陽光燦爛的小男生

mACKAz也好可愛 頭髮變得好好看 他也好熱血   每一次在我眼前帥氣的彈貝斯就覺得很可愛(很好笑

NomNom揮著手大家一起等LM.C再次出來

好可惜這次maya都沒有好好介紹他們mc的時間真的太少了呢


終於等他們出來然後再唱Ah Hah!的時候 他也是一直搖頭嫌大家太小聲哈哈

這首歌現場唱我真的覺得好有活力好快樂

而且幾乎都有互相對唱的部分很棒

大家都有跟著唱很開心

後來副歌又讓給大家唱了 他也笑得好開心

最後一首我一直想說這首歌一定會留在最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對他們來說這是一首很有意義的歌吧 充滿歡笑充滿快樂還有LM.C那種單純的感動

最後的最後和他們一起開心的跳耀著

不知道maya是不是太開心 結果一開頭竟然唱了rap 完全唱錯!!

不過沒有人有笑 我看見他笑著的臉 那時後愣住頓時裝正經 變得好嚴肅害我心裡偷笑了一下

但是大家還是一起開心跳到最後  一起很大聲的唱著歌


我看見Aiji和maya臉上充滿笑容 Aiji整個都被汗水浸濕了呢

這個時候東西也陸續傳上去了 我看見maya拿起旗子 就很感動

還有DENKI幫忙拿起兩塊兔兔的板子 真的很棒很開心

到了安靜那段maya又給大家唱了 大家真的是拼了命的唱呢

真的是好開心 好充實 好感動

maya最後一樣拿起台灣國旗 撐在後面轉身噴了水

最後就再這個感動的畫面下結束了!

aiji和以往一樣的很認真很誠懇的說了好多話 他說他們一定會再回來的

走了之後 全場只剩下maya一個人

大家都好不捨好不捨 我猜那時候每個人都很想哭

他說了一堆很感性的話 臉上笑著 大家在那瞬間都要潰堤了我覺得

最後一起揮著手說再見 下一次再見面!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看得出來他也好感動


 

散場的時候我還是和以往一樣 頭髮全濕透了

到底我為什麼每次都那麼狼狽哈哈

看到每個人都忙著補妝弄頭髮好好笑

雖然我也是改快弄一樣補好

還好我很後面 我真的好緊張快緊張死了

本來是想說期待他們會一直等他們再來台灣

可是竟然一直推擠大家快一點

只能講大概一句話而已好難過

結果我一直反覆想要講什麼

等到脫口而出我根本是下意識講忘記要講什麼了

我對Aiji說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お疲れ様でした!

他和我說下次見了 好真誠我好感動

到maya的時候 我真的好害怕 我快緊張死了

明明至少可以握個五秒 我好像只是碰一下就放開了哈哈是多害怕

我說了いつもありがとう!最後顫抖的說またね !

沒想到走幾步路 他開朗的笑說 またね!

我真的快感動死了 好窩心好窩心

瞬間就結束了 真的好快

我聽到大家再說 手好香 想說有沒有這麼花癡

沒想到我聞了一下手我快嚇死 也太香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握手特地擦什麼粉 大概不是香水我覺得

整個超香 真的是害大家都花癡了!!


最後有想說一起坐下來 一起講說また来年! 還有LM.C最高

一開始沒人敢出來?mACKAz率先快步走出

後來maya Aiji他們出來 根本來不及一起喊 不過至少大家沒爆動好好做著

有人大聲喊了 雖然沒有一起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還有Aiji這傢伙 竟然就直接素顏了我快笑死

然後maya又是墨鏡又是口罩帽子的 包好緊哈哈

在車上Aiji一直熱情跟我們再見 大家好開心

每個人一起輝手送他們 跟去年一樣 雖然傻 傻的快樂

最後的最後 我跟幾個飯講話 巫家三姊妹還有kurimu先走了

我跑到青蛙他們那裡 和他們那全部人道了別

沒想到他們很熱情跟了我說再見

然後我說了明年見 他們也說了

真的好開心 後來在捷運遇到巫姊妹們

聊了一下 也開心又不捨的道別了

 


---------


我真的覺得我記性很糟糕


順序好像不太對  有些也忘記了ㄏㄏ 

這次因為LM.C我又認識了好多朋友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好快樂 好滿足

真的很棒很棒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你們 我能擁有這麼多美好回憶

不只是你們帶給我的 還有我和大家一起創造的

雖然這一次的道別又要迎接下一次漫長的一年

可是至少再一年以後 大家還是可以開心的聚集在一起等你們再回來

我好不捨  但是就是因為太開心感動了

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能夠遇見你們喜歡你們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親愛的LM.C 以及大家


我們明年再見了 ^_________^




CYMERA_20120602_1658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03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